[公告摘要]时代集团控股(01023.HK)拟收购铁狮东尼95.35%股本及股东贷款 涉14553.52万欧元

  格隆汇11月20日丨时代集团控股(01023.HK)宣布,于2018年11月20日,公司全资附属Sitoy AT Holdings(由时代国际提名作为买方)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在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的规限下,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入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5.35%,初步代价为953.52万欧元(相当于约8551.56万港元);及贷款卖方同意转让,而买方同意受让股东贷款,代价为500万欧元(相当于约4484.2万港元)。

  公告称,目标公司乃A. Testoni S.p.A(铁狮东尼,为一间根据意大利法律组建的公司),其拥有历史悠久的国际知名零售品牌,且其主要从事皮具、成衣及服装的批发及零售。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及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目标公司实现亏损净额分别为75.2万欧元、723万欧元及78.2万欧元。

  董事会决定接纳转让事项及进行收购事项,因集团熟悉目标公司产品的产品特色、目标客户,以及具吸引力的销售据点网络及现有分销网络,且彼等认为收购事项属具吸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可扩大集团的收入基础及丰富集团的零售品牌组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