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信利国际(00732.HK)附属信利汕尾遭起诉侵犯专利

  格隆汇11月20日丨信利国际(00732.HK)公告,该公司最近接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应诉通知书。根据前述通知书,于2018年10月31日,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索偿人)已向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信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提出民事诉讼。

  索偿人指称该等被告人未经索偿人授权,进行制造、销售及许诺销售光学指纹识别模组等行为已侵犯索偿人的专利权。索偿人向法院寻求判令(1)该等被告立即停止专利侵权行为,并销毁所有侵权产品;(2)信利汕尾及第一被告须共同赔偿索偿人遭受的经济损失人民币5000万元以及赔偿索偿人为制止专利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合理费用人民币50万元;(3)该等被告须承担与民事诉讼有关的诉讼费用。

  于本公告日期,民事诉讼尚未开庭审理及并无确定聆讯日期。目前,公司所有业务营运维持正常。民事诉讼对公司的业务营运及偿债能力并无产生重大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