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停牌近7年的美亚控股(01116.HK)申请明日复牌

  格隆汇11月20日丨美亚控股(01116.HK)董事会宣布,已于2018年11月20日符合所有联交所对公司施加四项复牌条件,其中,公司须证明其具备上市规则第13.24条所规定的足够的业务运作或拥有相当价值的资产的要求。

  公告称,集团主要透过广州美亚从事各种钢板及钢管加工及制造业务,客户在制造3C(电脑、消费电子及通讯)产品、运动器材,以及家用电器及汽车零件时使用该等钢板及钢管。

  从官方签发新营业执照,以至管治团队的成立,公司实际上已能完全控制广州美亚的一切经营管理工作。此外,和解契约、资本重组、配发及发行酬金股份、公开发售及复牌建议项下拟进行的所有交易均已完成。

  发售股份的股票已于2018年11月20日以普通邮递方式寄发予已接纳及缴付其发售股份的合资格股东,邮误风险概由彼等自行承担。

  经考虑上述事项后,董事会认为公司已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所规定有关集团具备足够的业务运作或拥有相当价值的资产的要求。

  公司股份自2012年1月9日上午九时正开始暂停在联交所买卖。鉴于已符合全部复牌条件,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经调整股份由2018年11月21日上午九时正开始恢复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