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TC.US)正式登陆纳斯达克,IPO首日低开高走小幅收涨

  智通财经APP获悉,汽车电商平台团车(TC.US)昨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开盘价7.5美元,较之前7.8美元的IPO发行价下跌3.85%。截至收盘,其股价微涨0.38%,报7.83美元。

  团车的内部信显示,该公司2017年交易GMV突破300亿,当前服务城市超过130个,历史累计团车数量百万台,成为了中国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在本次IPO中,团车发行26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募集2028万美元。按照惯例设定了15%的“绿鞋期权”,意味着团车可能再额外发行42万股美国存托凭证,融资327.6万美元。

  对于这些资金的预期用途,团车表示:开发和扩展业务、强化信息技术和数据分析能力、包括资助潜在战略投资和收购的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