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00268)1.84亿元战略投资HR SaaS服务商薪人薪事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HR SaaS服务商薪人薪事宣布获得1.84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金蝶集团(00268)。

  金蝶战略投资后,薪人薪事产品线将与金蝶面向中小企业的产品线对接,形成包括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移动办公在内的企业管理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成长型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而金蝶将在市场、渠道等方面,赋能薪人薪事,加快薪人薪事产品服务规模化升级。

  薪人薪事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发展至今已系统涵盖人力全模块,重点打造组织、员工、考勤、薪酬、招聘、绩效等核心人力功能,具体涵盖招聘、人才管理、绩效考核、社保校准等多场景的全流程服务SaaS解决方案。

  本轮融资是薪人薪事2018年进行的第二轮融资。而这也不是金蝶第一次投资企业服务公司,今年年初,中国本土CRM厂商纷享销客就曾获得金蝶国际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

  “服务云化”是金蝶近几年转型升级的主要战略。今年8月,金蝶推出战略级产品新一代金蝶云·苍穹,支撑大型、超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苍穹提供包括员工服务云、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制造云、销售云、物流云、渠道云,具备SaaS和PaaS服务能力。薪人薪事力求未来在下一代产品打造时与金蝶云·苍穹平台结合的可能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