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见教育(06068)斥1.83亿元收购福建漳浦龙成学校

  智通财经APP讯,睿见教育(06068)发布公告,根据该集团与独立第3方(卖方)于2018年8月20日订立的协议,卖方同意有条件向该集团转让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的全部股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1.83亿元。

  目标公司拥有位于中国福建省漳州市的漳浦龙成中学及漳浦龙成中学附属小学(统称漳浦龙成学校)的全部出资人权益,以及漳浦龙成学校所在一幅占地面积约100 亩的土地的全部权益。

  漳浦龙成学校为按省一级标准建立的民办寄宿学校,为中国一年级至十二年级学生提供教育。漳浦龙成学校目前容量近乎饱和,总入学人数约为2900名。

  于2018年11月21日,该集团已完成营运漳浦龙成学校所需登记手续及取得相关牌照,并已完成转让事项的其他先决条件。目标公司与漳浦龙成学校的财务报表已由完成转让事项日期起合并至该集团财务报表。

  由于漳浦龙成学校邻近粤东地区,而该集团另于揭阳市营运一所中小学,并计划于潮州市开设一所新中小学,该集团预期,于集团学校网络增加漳浦龙成学校,将提高集团于粤东地区的影响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