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能源集团(00467)拟向704名雇员配发474.2万股激励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联合能源集团(00467)公告,就当地雇员参与2018年计划年度股权激励计划,于2018年11月21日,董事会决议通过以一般授权并按计划条款向704名已参与计划的当地雇员发行及配发474.2万股新股份成为计划股份。

  公司将以公司的资源支付以每股计划股份1.290港元计价474.2万股新的计划股份的认购款项。新的计划股份配发后,受托人将为已参与计划当地雇员持有该些计划股份,并于董事会指定的所有归属条件满足后,不需任何费用下将该些计划股份转回给已参与计划的当地雇员。

  公司向受托人发行及配发474.2万股新的计划股份,约等于以一般授权可发行及配发股份数目上限的0.09%;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0.018%;及按发行及配发新的计划股份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0.0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