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光汇石油(00933.HK)获国家民企纾困政策支持 正配合制订融资债务优化方案

  格隆汇11月21日丨光汇石油(00933.HK)公布,2018年11月1日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以来,国家再次重申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要优先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问题,同时逐步降低融资成本”等,为金融机构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

  近期,为了顺应企业生存发展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纾困帮扶政策的需要,公司作为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民营油气能源企业,也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总体指导和协调下,配合牵头银行对公司制订了一揽子融资和债务优化调整方案,以期优化公司债务结构以及新增流动性,更好地促进公司各项业务体系发挥潜能创造效益,为国家能源安全供应做出更大的贡献。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当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