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控股(00128)附属拟400万美元认购ACIF IV基金A类有限合伙人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安宁控股(00128)公告,于2018年11月21日,认购者(公司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与普通合伙人订立第二份认购协议,据此,认购者同意认购 ACIF IV基金A类有限合伙人权益,资本承诺为400万美元。

  ACIF IV基金的期限自最后募资日期起计8年,ACIF IV基金的投资目标乃从资本收益中获得具吸引力的回报。ACIF IV基金主要透过私人磋商投资于该地区(尤其着重于东盟-中国增长走廊)经营的增长型公司的股权及相关股权来实现此目标。

  根据ACIF III基金按照美国公认的会计原则编制的经审核财务资料,截至2016年及2017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ACIF III基金的除税后纯利为649万美元及8973万美元。

  公司一直寻找投资机会,以提升其投资组合的回报并为股东带来最高回报。董事认为,鉴于普通合伙人的良好投资记录,该等认购事项可为集团带来令人满意的回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