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安宁控股(00128.HK)斥400万美元认购ACIF IV基金A类有限合伙人权益

  格隆汇11月21日丨安宁控股(00128.HK)宣布,公司全资附属ENM Wealth Management Limited同意认购ACIF IV基金A类有限合伙人权益,资本承诺为400万美元,ACIF IV基金的期限自最后募资日期起计八年。

  ACIF III基金为一间于2014年11月21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获豁免有限合伙,其为一间封闭式私募股权基金,资本承诺总额为2.61亿美元。认购者现时持有ACI FIII基金约1.532%的合伙人权益。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ACI FIII实现除税后盈利分别为649万美元及89.73万美元。

  于公布日期,于认购者的400万美元ACIF III基金资本承诺中,350.43万美元已提取且认购者已注资入ACIF III基金。

  董事认为,监于普通合夥人的良好投资记录,该等认购事项可为集团带来令人满意的回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