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06881)拟2.39亿元收购银河期货余下16.68%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银河(06881)公布,于2018年11月21日,该公司与苏皇亚洲订立股权转让协议,该公司同意收购银河期货16.68%的股权,代价为2.39亿元人民币。于此次交易交割后,银河期货将成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银河期货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为12亿元。银河期货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及郑州商品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结算会员资格,拥有提供综合的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服务和基金销售的资格。银河期货的期货经纪服务覆盖国内所有的商品期货(如铜、螺纹钢、大豆、玉米、小麦、棉花、白糖、橡胶、黄金等)和金融期货(如股指期货)。银河期货于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分别溢利1.83亿元、2.31亿元及1.33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