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01638)获评“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房企”

  智通财经APP讯,11月21日,佳兆业集团(01638)获评“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房企”,与恒大、万科、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并列年度影响力典范企业。

  11月21日,由深圳微博房产与新浪广东共同发起的“2018深V影响力微博房产年度峰会”在深圳市举行。佳兆业集团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与强劲的综合实力,获评“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房企”,与恒大、万科、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并列年度影响力典范企业。

  “2018深V影响力微博房产年度峰会”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化的巨变,邀请到众多知名学者、专家、品牌企业、优秀房产媒体等出席,聚焦产业变革,以专业的视角,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同时,本届峰会还对深圳知名房企进行了评点与表彰,嘉奖前行者,激励后来者,进一步推动地产行业的发展。

  历经19年的发展,佳兆业集团以城市产业综合运营者为己任,在与国家战略的融合中寻求发展机遇,立足地产主业布局多元业务板块,实现规模与利润平衡发展。截至目前,佳兆业已经布局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文体旅游等多元业务板块,以美好生活为初心,推动地产与多元业务的协同发展,打造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根据最新的业绩公告,今年1-10月,佳兆业累计合约销售约为490.9亿元,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为290.8万平方米,分别较2017年同期增长约42.1%及28.9%,收获良性稳健发展,这也是佳兆业一直追求均好性发展的体现。此外,佳兆业拥有大量优质丰富及低成本的土地储备,且主要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城市,为其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资本市场方面,佳兆业集团于2018年相继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恒生深沪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成分股。国内权威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将佳兆业集团主体信用等级评定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反映了集团偿还债务能力很强,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较小,违约风险很低。

  此次佳兆业集团获评“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房企”,显示集团在地产主业和多元产业领域领先的综合实力得到市场机构的高度认可,意味着公司依托前瞻性战略布局、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大量优质低价土储资源等多重优势,将为未来扩大发展规模、强化市场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撑。

  未来,佳兆业将立足实体经济,深化主业,多元发展,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服务城市美好生活而继续奋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