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希望教育(01765.HK)拟投资13亿元兴建甘肃职业技术学院

  格隆汇11月21日丨希望教育(01765.HK)公布,2018年11月21日,公司综合联属实体四川希望教育、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政府及白银市经济合作局签订关于甘肃学校的项目投资协议。据此,集团拟在中国甘肃省兴建甘肃学校,即甘肃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学校将成为一所致力培养各类专业技能人才的高等院校,学校计划容纳12000名以上的在校学生。教育项目(包括取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的投资总额为人民币13亿元,第一期教育项目的投资为人民币8亿元,包括收购土地使用权、校舍建设、实训基地以及软硬件配置;第二期教育项目的投资为人民币5亿元。建设期为3年。

  根据项目投资协议,四川希望教育将通过招拍挂方式收购该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地块的教育用地总占地面积约800亩(约53.33万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总占地面积约300亩(约20万平方米),位于中国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西生态产业园。

  预期甘肃学校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集团将依据招生人数的增长情况逐年匹配校舍、设备等建设。董事会相信项目投资协议是集团持续努力扩大学校网络及加大市场渗透率的成果。董事会认为,项目投资协议项下交易为集团实施成立甘肃学校计划迈出坚实的一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