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CMCM.US)发布Q3财报 总收入同比增长15.6%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11月21日,猎豹移动(CMCM.US)发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猎豹移动Q3总收入13.52亿元,同比增长15.6%,环比增长22.5%,超过公司业绩指引上线。净利润(Non-GAAP)同比增长20% ,达1.93亿元。截至9月30日,公司合计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现金及短期投资人民币36.25亿元。

  财报显示,工具产品及相关服务业务稳固,收入高达8.36亿元。特别是国内移动工具业务收入增长迅猛,同比增长54%,环比增长18%。互联网娱乐业务收入4.98亿元,同比增长37.5%,环比增长49.6%。其中,手游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7.8%,环比增长105.7%,创历史新高。

  随着公司移动产品在国内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本季度国内移动产品月度活跃用户平均数量为1.71亿。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称,“手游业务、移动工具业务,以及人工智能业务出色的表现,使我们成功地重振了业绩增长。”

  另外,傅盛还表示,猎豹将启动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猎豹将回购总额不超过1亿美金的美国存托股票。

  在第四季度,预计猎豹移动总收入在人民币13.9 亿元至人民币14.3亿元之间。此指引仅代表公司目前及初步的预期,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