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00996)拟配售本金额合共最多达3.5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嘉年华国际(00996)公告,于2018年11月21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发行,及配售代理有条件同意按竭尽所能基准促使投资者认购以一批或多批发行的本金额合共最多达3.5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

  每股0.20港元的初步兑换价较股份于11月21日(即配售协议日期)于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127港元溢价约57.48%

  假设可换股债券悉数获配售,并无进一步配发及发行或回购股份,及可换股债券悉数按最低初步兑换价每股0.20港元,可换股债券将会兑换为最多136.5亿股兑换股份,占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7.41%及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该最高兑换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36.47%。

  配售可换股债券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公司于相关完成日期将须支付的安排费及承诺费以及其它相关开支后,预期将约为3.44亿美元。公司拟将所得款净额用作偿还集团现有债项包括利息及费用,以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可换股债券将不会寻求在联交所或其他交易所上市。公司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兑换股份于联交所上市及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