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首长四方(00730.HK)拟透过出售方式重组Upper Nice 代价约1.55亿港元

  格隆汇11月21日丨首长四方(00730.HK)宣布,2018年11月21日,公司全资附属SCG Investment(“卖方”)与首钢控股(“买方”)订立买卖协议,内容有关透过出售方式重组Upper Nice Assets Ltd.,该公司持有环球数码创意控股有限公司(08271.HK)约6.19亿股,占环球数码创意控股有限公司约40.78%股权,代价约为1.55亿港元。

  根据买卖协议将予出售的资产为Upper Nice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该公司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公告日期,Upper Nice为投资控股公司,除持有环球数码约40.78%股权外,并无其他业务。

  环球数码的主要业务为动画电影和电视片制作服务。于公告日期,环球数码有约15.18亿股已发行股份及徐量(公司主席)为环球数码执行董事。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环球数码除税后溢利1102.3万港元。

  SCG Investment乃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SCG Investment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持有Upper Nice全部已发行股本。

  为配合集团的业务发展策略,集团拟将重组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为2018年10月31日所公布涉及与独立第三方进行金融服务及供应链融资潜在交易于有所进展及落实(如适用)时提供资金及用作营运资金。

  大有融资已获委任为独立财务顾问,以就此向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股东提供意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