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飞思达科技(01782.HK)由GEM转往主板上市获联交所批准

  格隆汇11月21日丨飞思达科技(01782.HK)宣布,联交所已于2018年11月21日原则上批准转板上市,股份将于主板上市及从GEM退市。股份于GEM(08342.HK)的最后买卖日期将为2018年11月28日。预期股份将于2018年11月29日上午9时正开始在主板(01782.HK)买卖。于公告日期,就公司及股份而言,所有转板上市之先决条件(只要适用)均已获达成。

  于2018年2月13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由GEM转往主板上市。公司已根据主板上市规则第9A章申请透过转板上市方式批准(i) 5.08亿股已发行股份;及(ii) 4867.45万股新股份于主板上市及买卖。

  公告表示,转板上市将不会对股份的现有股票构成影响,而有关股票将继续为法定所有权的良好凭证,并有效用作买卖、结算及登记用途,且不会涉及任何现有股票的转让或交换。转板上市后,公司股份的中英文股票简称、股份的现有股票、每手买卖单位、交易货币及公司股份过户登记处将维持不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