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碧桂园(02007.HK)附属拟回购最多78.30亿港元债券及建议发行新债券

  格隆汇11月21日丨碧桂园(02007.HK)公布,发行人卓见国际(公司全资附属)建议根据现有债券的条款部分购回最多78.30亿港元的现有债券。于2018年11月21日,发行人及公司与高盛及JP Morgan(作为联席交易经办人)订立交易经办人协议,据此,联席交易经办人将协助发行人及公司收集现有债券的持有人向发行人出售其部份或全部现有债券之意向。

  购回项下每现有债券200万港元本金额的购回价将为201.5万港元。在购回的同时,发行人计划向机构投资者发行新的有抵押担保可换股债券。

  就建议新债券发行而言,高盛及JP Morgan已获委任为联席全球协调人,且高盛及JP Morgan已获委任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

  建议新债券发行的条款将透过招购定价程序厘定。待建议新债券发行条款确定後,联席牵头经办人将就建议新债券发行与发行人及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新债券概不会向香港公众人士提呈发售,且预计不会向公司的任何关连人士配售任何新债券。新债券仅会根据美国证券法项下的S规例在美国境外提呈发售。

  此外,为减轻建议新债券发行的潜在摊薄影响,发行人及公司正考虑与期权订约方订立买入看涨期权及卖出看涨期权。

  买入看涨期权及卖出看涨期权一般预期可减少或抵销新债券转换後的潜在摊薄及╱或抵销发行人就超出转换新债券须作出的任何现金付款。买入看涨期权及卖出看涨期权将涵盖新债券下等额股数的转换股份。

  倘进行建议新债券发行,公司拟将建议新债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购回提供资金并将任何剩余款项用于对现有的境外债务进行再融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