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02007)附属拟购回60.54亿元债券及发行78.3亿元可转债 22日下午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碧桂园(02007)发布公告,附属卓见国际已部分购回现有债券及已收到现有债券持有人的承诺,以透过联席交易经办人向公司出售本金总额60.54亿港元(单位下同)的现有债券。购回将于新债券发行日期或前后结束。

  于购回结算后,将注销所购回的现有债券。所购回的现有债券被注销后,仍未偿还的现有债券的本金总额将为91.5亿元,相当于原发行的现有债券约59%;公司股票11月22日下午复牌。

  在进行购回的同时,发行人已进行新债券发行,并于2018年11月21日与联席牵头经办人订立债券认购协议,据此,联席牵头经办人同意认购将由发行人发行的本金总额为78.3亿元的新债券。新债券可按初步换股价每股12.5840元转换为股份。就新债券发行而言,发行人及公司将与期权订约方或其各自联属公司订立买入看涨期权及卖出看涨期权,以减轻新债券的摊薄影响。

  公告称,进行新债券发行可令集团募集资金为现有债券进行再融资。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购回提供资金并将任何剩余款项用于对现有的境外债务进行再融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