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碧桂园(02007.HK)附属拟发行78.3亿港元新可换股债及买卖看涨期权 下午复牌

  格隆汇11月22日丨碧桂园(02007.HK)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卓见国际作为发行人,已部分购回现有债券及已收到现有债券持有人的承诺,以透过联席交易经办人向公司出售本金总额60.54亿港元的于2019年到期的零息率有抵押担保可换股债券。

  购回将于新有抵押担保可换股债券发行日期或前后结束。购回结算后,将注销所购回的现有债券。所购回的现有债券被注销后,仍未偿还的现有债券的本金总额将为91.5亿港元,相当于原发行的现有债券约59%。

  在进行购回的同时,发行人已进行新有抵押担保可换股债券发行,并于2018年11月21日与联席牵头经办人订立债券认购协议。联席牵头经办人同意认购将由发行人发行的本金总额为78.3亿港元的新债券。新债券可按初步换股价每股股份12.5840港元转换为股份。

  新债券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77.52亿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购回提供资金并将任何剩余款项用于对现有的境外债务进行再融资。

  就新债券发行而言,发行人及公司将于2018年11月21日或前后与期权订约方或其各自联属公司订立买入看涨期权及卖出看涨期权。

  待作出与新债券适用者大致类似的反摊薄调整后,买入看涨期权及卖出看涨期权将涵盖新债券下等额股数的转换股份。

  此外,公司拟于2018年11月22日下午一时正起恢复买卖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