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降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至92.4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报告表示,相信舜宇(02382)镜头模组毛利率下半年复苏进度要比预期疲弱,智能手机代工企业对明年需求维持审慎看法,主要因为交货时间缩短和来自代工生产商的订单规模减少,表明供应商的订单预见度下降。

  然而,该行相信叁镜头自2019年开始将得到广泛采用,预计可推动镜头模组价值,同时也将带动镜片销量增长,提升其市场份额,将是新的增长动力。

  该行上调集团2018-2020年销售预测3%、6%和17%,因预期手机镜头和相机模组销量增加,但调整盈测-10%、-3%和6%,股份目标价由135.63港元下调至92.46港元,相当于预测2019年市盈率20.4倍。基于该行看好集团长远前景增长,手机相机镜头升级,和镜头市场份额扩大,维持评级“买入”。

  该行预计,明年整体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持平在13.8亿部,预计在2020年5G网络升级之前,将不会恢复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