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06886)已向中证监递交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申请材料

  智通财经APP讯,华泰证券(06886)公告,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关于公司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申请材料,并已取得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81810)。

  根据此次发行时间安排,公司已于伦敦时间2018年11月22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华泰証券股份有限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的意向确认函》。

  此次发行的GDR的认购对象限于符合境外相关监管规则的合格投资者,但为使投资者及时了解此次发行的相关信息,公司现披露上市意向函中关于此次发行的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宣布意向发行不超过8251.5万份的GDR,其中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此次发行代表的基础证券为不超过8.25亿股A股,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普通股股本的10%。

  此次发行的GDR预计将在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维护的正式清单中的标准板块上市,并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主板市场的沪伦通板块交易。公司也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就A股基础股票的上市提出申请。A股基础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日期预计与GDR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日期一致。

  此次发行的GDR将全部基于公司新增A股股票。公司现有股东预计将不会出售任何证券作为此次发行基础股票的一部分。此次发行的GDR拟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低于5亿美元,此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定用途包括:支持国际业务内生与外延式增长,扩展海外布局;持续投资并进一步增强公司现有的主营业务分部;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