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向日本运营商提供补贴 iPhone XR将下调售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苹果(AAPL.US)公司将在iPhone XR发布后不到一个月,就准备向日本运营商提供补贴,以此来提高iPhone XR的销量。

  知情人士今日称,日本的主要移动运营商最快将于下周调低iPhone XR售价。对于苹果而言,日本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苹果在那里拥有46.7%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但目前,新一代iPhone在日本市场的销量还不如上一代产品iPhone 8。当前,iPhone XR在苹果日本零售店内的售价约为750美元。相比之下,移动运营商的售价则不够透明,因为往往与流量包相捆绑销售。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是否也将向运营商提供类似的补贴。对于该报道,苹果也拒绝发表评论。

  智通财经APP早前获悉有分析师称,当前iPhone XR所面临的市场需求低于预期的局面,与2013年推出的廉价机型iPhone 5c有些类似,后者同样未能吸引消费者的广泛兴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