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泰中彩控股(00555)签订有关偿还余下债务的协议 将动用9.53亿港元现金

  智通财经APP讯,御泰中彩控股(00555)发布公告,该公司与陈孝聪(以及其联系人,包括Keen Start及Kingly Profits)已协定就偿还余下债务制订计划及订立具体协议。于2018年11月22日,订约各方已订立有关余下债务的协议。

  根据该协议,订约各方同意按以下基准进行以下事项:该公司动用现金约9.53亿港元:向任何余下债券持有人部分赎回若干未偿还的2017年债券本金总额及应计未付利息以及违约利息合共约9500万港元;向任何余下债券持有人部分赎回若干未偿还的2019年债券的本金总额及应计未付利息以及违约利息合共约5.05亿港元;及偿还部分股东贷款的本金额及应计未付利息合共约3.53亿港元。

  Keen Start提出要约并完成购买余下尚未偿还的该等债券。该公司开展同意征求程序或以其他方式征求持有当时尚未偿还的该等债券的债券持有人同意或议决豁免公司在该等债券条款下的任何及所有违约事项。

  待上述步骤成后,陈孝聪及其联系人将持有所有当时尚未偿还的该等债券及股东贷款。

  该公司表示,透过订立该协议,该公司可落实偿还集团国外负债的策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