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汇银智慧社区(01280.HK)目前正审阅内部监控检讨报告草拟本 继续停牌

  格隆汇11月26日丨汇银智慧社区(01280.HK)公布,2018年8月20日,扬州汇银就(其中包括)预付款项向民事法院对两名供应商提呈两项申索。2018年9月3日,扬州中级法院决定接纳该两项申索。2018年11月14日,公司接获扬州中级法院的传票,并获通知对两名供应商江苏致普电器有限公司及扬州索海电子有限公司的两项申索开审日期均定于2018年12月18日。

  2018年11月9日及11月15日,毕马威已分别向独立调查委员会及公司提交扩大调查报告草拟本。公司现正审阅扩大调查报告草拟本,并将适时公布扩大调查报告草拟本的调查结果概要(如有)。

  2018年9月12日,鉴于毕马威所编制日期为2018年8月25日的调查报告以及公司所采取相关补救行动,苏州凡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获委任检讨公司的内部监控。该内部监控检讨报告草拟本已于2018年11月22日提交予公司。公司目前正审阅报告草拟本,并将在内部监控检讨报告定稿后另行刊发公告。

  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