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削康师傅(00322)目标价至10.2港元 降级为“逊于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康师傅(00322)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后,遭美银美林将其投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逊于大市”,并将其目标价下调46%至10.2港元。

  美银美林担心康师傅转向关注市占率,可能导致近期利润率复苏的势头掉头向下,对盈利前景不利。美银美林已将康师傅2019年和2020年的每股净利润预测分别下调11%和12%。

  美银美林报告称,康师傅的历史业绩显示它与中国的经济周期相关,鉴于宏观面疲弱、竞争加剧以及缺乏饮料产品创新,该行认为康师傅2019年高个位百分数的营收增长目标存在不确定性。

  康师傅昨天公布业绩,截至9月底止第三季净利润按年升25.25%,至15.54亿元人民币,不派息。期内收益下跌4.19%,至188.63亿元人民币;毛利率33.37%,升0.87个百分点。至于首三季净利润为28.6亿元人民币,升47.5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