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PDD.US)APP在苹果应用商店恢复上架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拼多多(PDD.US)APP在苹果APP Store 陆续恢复上架,拼多多股价从下跌迅速拉升,瞬间涨幅超过5%,最终收涨5.8%。

  27日早晨8时左右,苹果方面共计暂停了700个中国地区的App下载,其中包括拼多多、搜狗地图等热门应用。

  在暂停下载的这15个小时当中,#拼多多买家版下架#遭网络热议,占据了微博、今日头条话题榜首。

  15个小时之后,拼多多买家版APP率先通过了苹果公司的审核,在iOS系统中恢复上架。

  据拼多多数据岗位一位负责人透露,由于拼多多买家版APP被暂停下载,消费者涌进了卖家版,当天卖家版的下载量超过了往日的十倍以上。

  据拼多多三季报披露,其年度活跃买家数为 3.855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 14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