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战略大调整:新原创内容将全部免费提供给用户

  智通财经APP获悉,YouTube做出重大战略调整,计划将未来所有的原创内容都免费提供给用户,以吸引更多的节目和电影观众。在全部免费的情况下,这些内容将和其他内容一样配置广告。

  这一战略转变意味着,从明年开始,YouTubePremium付费服务将不再独家拥有原创内容的访问权,订阅这款服务也就少了其最主要的理由。

  该公司表示,其免费举措旨在满足国际用户对原创节目的兴趣,以及广告主对特殊内容相关广告的需求。这一举措也将让YouTube在宣传其原创节目时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一些未来的节目或幕后内容仍可能仅对订阅用户开放,哪怕仅限于一小段时间。

  据悉,在美国,YouTubePremium的订阅费为每月12美元。

  该公司表示,之前在YouTubePremium发布的节目和电影,例如流行动作喜剧《眼镜蛇》的第一季,仍将需要付费。

  YouTube一直在发力原创内容,今年7月,该公司表示正在为法国、德国、日本、墨西哥、印度等国际市场制作电视剧和其他原创节目,以为旗下付费服务吸引新用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