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新疆多晶硅产能释放进展顺利 保利协鑫能源(03800)上涨逾7%

  智通财经APP获悉,保利协鑫能源(03800)新疆多晶硅产能释放进展顺利,截至14时29分,股价上涨7.41%,报0.58港元,成交额1.38亿。

  招银国际发布保利协鑫能源反向路演调研纪要称,招银国际参观了保利协鑫新疆多晶硅厂房。随着新疆多晶硅厂投产,认为公司正逐步扭转目前市场需求受到抑制以及销售价格压力等诸多不利局面。行程中发现了新疆厂房几大亮点:1)新疆多晶硅产能释放进展顺利,并且初始产出质量已达高纯多晶硅标准;2)管理层预期一期年产5万吨产能于2019年2月末达产,同时计划在2019年二季度增加余下1万吨产能;3)达产后多晶硅生产全成本将控制在每公斤50元人民币以下;以及4)公司已与下游需求方签订长期供应协议,显示市场对于高品质硅料需求旺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