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降维珍妮(02199)目标价至5.5元 评级下调为“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将维珍妮(02199)目标价由5.6港元下调1.8%至5.5港元,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持有”。

  大和表示,维珍妮在其2019财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公布一项新的专注盈利能力战略,其中包括切断部分低利润率订单。大和虽然认为这是为实现长期持续净利润率扩张的必要举措,但预计将减少维珍妮2020财年的销售增长,并令集团净利润率倒流至上市前的8%以上。

  该行称,鉴于维珍妮目前的市盈率估值是区内纺织行业中最高,因此将维珍妮评级下调至“持有”。大和也预计维珍妮在未来3年内,其每股盈利将实现持续20%的按年增长。

  大和还称,考虑到维珍妮较为温和的销售前景,将维珍妮2019至2021财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9%至23%。目标价格下调至5.5港元,基於18倍预测市盈率不变,预测维珍妮2018及2019年净利分别为2.95亿港元及4.3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