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利标品牌(00787.HK)需到明年2月初后方能公布特别股息的最终金额 估计约24亿港元

  格隆汇11月28日丨利标品牌(00787.HK)披露出售若干北美洲业务的最新情况,诚如之前出售公告所述,公司同意向买方出售目标业务,购买价为13.8亿美元(可予调整)。

  2018年10月30日,公司在完成公告中宣布,交易已于纽约时间2018年10月29日交割,并已收取现金金额为12亿美元,即交易的估计购买价。该现金金额已根据由卖方、公司及买方议定的买卖协议条文,反映出所议定的营运资金调整及其他拟进行的调整项目。

  交割后,买方须于90日内向公司提交其建议交割日期计算资料,并与公司协定最终购买价,其流程于该通函内披露。公司目前预期对估计购买价不会受重大调整而确定最终购买价,惟当最终购买价厘定后,公司将就此作出进一步公告。

  鉴于买方有最多90日的时间准备及向公司提交建议交割日期计算资料,公司将需到2019年2月初后方能公布特别股息的最终金额。然而,排除不可预知的情况,公司估计特别股息的最终金额将约为24亿港元(相当于每股约28港仙),而该金额亦已按比例计及对交易原购买价的调整。在特别股息获确定后公司将会尽快通知股东及公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