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降利标品牌(00787)目标价至0.32港元 维持“沽售”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利标品牌(00787)调低特别股息预测,加上业务发展能见度低,预计短期股价仍将受压,鉴于公司EBITDA转为负转,加上出售投资的影响,汇证将利标品牌的目标价由来的0.35港元下调至0.32港元,投资评级维持“沽售”。

  报告称,早前公司宣布出售若干北美洲业务,作价由6月时预测的13.8亿美元下调至12亿美元,公司现时估计特别股息的最终金额相当于每股约28分,低于之前估计的32.5分。同时,管理层透露将出售中国儿童服装业务,作价约2000万美元,所得资金拟用作营运资金。

  报告表示,利标品牌的重组计划具体,单财务能见度低,公司2019年上半年EBITDA转为负数,由去年同期3200万美元大减至今年同期的负5400万美元。营运现金流约1000万美元,预计下半年EBITDA亏损会收窄至900万美元,EBITDA利润率要待2020年度才可回复正数。汇证预测,利标品牌2019年度净亏损3.61亿美元。

  报告称,利品牌资产负债表好转,但仍然紧绌,估计现时净负债约900万美元,当中未计3.08亿美元出售后的潜在派息,以及约6.9亿美元关连公司债务,相信公司有需要进一步融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