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艾伯科技(02708.HK)中期纯利升1.3倍至2306万元

  格隆汇11月29日丨艾伯科技(02708.HK)公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实现收入约1.7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升95.8%;毛利5664万元,同比上升86.7%;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2306万元,同比上升1.3倍;每股基本盈利5.77分,不派中期股息。

  收入上升,主要原因是智能终端产品销售业务的收益增幅强劲,其中向位于北京的一间物联网科技公司销售电子产品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另外亦新增了位于北京及上海的客户,分别是一间技术公司及一间数据服务公司,集团向其销售电子产品,这些都为集团于本期间带来可观的收益,亦抵消了系统集成业务收益下降带来的影响。

  毛利上升主要由于智能终端产品销售业务的收益增幅强劲,从而带动整体收益大幅增加所致。毛利率同比则没有显着的变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