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系集体上涨 中国恒大涨8.5%

  11月30日讯,港股恒大系集体上涨,中国恒大涨8.5%,恒大健康涨9.1%,广汇宝信涨7.6%。

  中国恒大方面,公司一个月内发行了两笔美元债券。11月19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公告称,发行人景程有限公司、恒大地产、天基控股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就发型总金额10亿美元的增发2020年票据与中信银行(国际)、光银国际及海通国际订立购买协议。该笔票据的年利率为11%,将和此前恒大在11月6日发行的5.65亿元的票据整合成一个类别,该笔票据将于2020年11月6日到期。恒大称,公司拟用增发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9.99亿美元为现有离岸债务再融资。

  10月31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景程有限公司将发行总额18亿美元的优先票据,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将认购10亿美元。在18亿美元的票据中, 包括年利率11%、2020年到期的5.65亿美元票据;年利率13%、2022年到期的6.45亿美元票据以及年利率13.75%、2023年到期的5.9亿美元票据。利息自2019年5月6日起计算,每半年派息一次。

  恒大健康(0708.HK)昨日发布公告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全面驳回了贾跃亭再次要求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的申请。FF内部人士就恒大健康公告内容进行表态,表示恒大健康公告内容涉嫌断章取义和片面解读紧急仲裁裁决书,继续误导公众。FF本次进行的紧急仲裁诉求将转至即将成立的主仲裁庭进行判定,而且仲裁员在本轮仲裁中再次支持了第一轮FF胜诉的结果。此外,仲裁庭还当庭驳回了恒大质疑紧急仲裁员资质等两项诉求。

关键词阅读:恒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