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恒大健康(00708.HK)附属健康西安与恒大人寿陕西订立保险采购协议 涉资6300万元

  格隆汇12月2日丨恒大健康(00708.HK)公告,于2018年11月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健康西安与恒大人寿陕西订立西安保险采购协议。恒大人寿陕西将根据西安保险采购协议向健康西安提供会员重大疾病保险服务并提供区域服务网络及一系列配套服务等,而健康西安则向恒大人寿陕西支付保险产品及服务费用。

  据悉,该集团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国际医院、养老及康复产业等、亦从事投资高科技新能源汽车制造。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提供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西安养生谷项目为集团首个全面推广会员制、积累会员制管理经验的重点项目。鉴于恒大人寿陕西实力相比起其他同区保险公司较强,同时,能为西安养生谷项目提供专人一站 –1–式服务、提供探访和陪诊服务,而其个别体检涵盖的项目比其他保险公司更多,能令集团透过进行西安保险采购协议项下交易达至西安养生谷旗下会员的体验更佳。

  截至公告日期,健康西安向恒大人寿陕西采购保险服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约6300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