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通信(01155)仍与Shine Wonders就财务重组磋商中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星辰通信(01155)发布公告,就有关该公司与Shine Wonders Limited就集团建议财务重组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与投资者目前正在磋商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

  投资者已表示其需要额外时间,以便评估若干正在进行事项的进度,包括但不限于指定管理人就两间中国附属公司的重组所进行或将进行的工作以及公司于2018年10月中旬新委任的核数师中匯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进行审计工作的调查结果;及考虑建议重组的该等最新发展情况的潜在影响。

  该公司与投资者之间有关建议重组的磋商仍在进行中。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与投资者尚未就认购事项达致任何承诺或订立任何正式或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