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宏观]港交所:今晚起将小型恒生国企指数期权纳入收市后交易时段

  格隆汇获悉,香港交易所今晚(2018年12月3日)起会将小型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期权(“小型恒生国企指数期权”)纳入收市后交易时段。

  纳入小型恒生国企指数期权后,香港交易所八只主要股票指数产品(恒生指数(恒指)期货及期权、小型恒指期货及期权、恒生国企指数期货及期权以及小型恒生国企指数期货及期权)均已纳入收市后交易时段

  香港交易所于2013年4月推出收市后交易时段,当时仅有恒指期货及恒生国企指数期货两只产品可供买卖,但由今晚起收市后交易时段可交易的产品将增加至27只。

  指数期货今年于收市后交易时段的日均成交合约为82,146 张,成交量是2013年推出收市后交易时段时的逾12倍。指数期权上月于收市后交易时段的日均成交合约为10,865张,成交量是今年5月纳入指数期权的9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