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智城控股(08130.HK)携手中藏盛典设合资 整合文化产业业务

  格隆汇12月4日丨智城控股(08130.HK)公告,于2018年12月4日,该公司与北京中藏盛典科技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备忘录,据此,公司拟和中藏盛典在文化产业开展业务合作,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业务整合,互利共赢,快速业务发展。

  根据合作备忘录,集团及中藏盛典拟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其主要经营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溯源系统中酒类溯源服务应用中藏盛典拥有针对文化行业信用体系的鉴定与溯源系统,其中的酒类溯源系统专门针对酒类商品,提供专业的鉴定与溯源查证服务。双方拟共同合作发展酒类溯源服务应用,助力高端酒类商品认证,遏制假冒产品流通,去伪存真,保护版权与商品价值。

  其次,《老友餐厅》情景喜剧项目双方拟共同投资国际双语发行按季常年播出的《老友餐厅》情景喜剧的拍摄及配套观演互动空间《老友厨房》项目的运营,以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宣传世界美食之都、服务厨电产业转型升级。

  最后,佛山信保广场项目双方拟共同参与运营佛山信保广场及佛山文化产业园项目,配合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发展战略,以信保广场群的孵化功能与创新示范效应,提供科技与文化创新类企业的增值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