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零售业务或重组、清盘和出售 HMV数码中国(08078)续挫10%

  智通财经APP获悉,HMV数码中国(08078)零售业务或重组、清盘和出售,昨日股价暴跌超80%,早盘续挫一成。截至10时32分,跌10%,报价0.018港元,成交额2615.39万。公司发声明,已注意到于11月及12月份关于HMV零售业务(HMV零售业务)之营运报导。HMV零售业务近日收到多宗潜在诉讼并在处理中。

  此次,公司于11月12日公布其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三个月之第一季业绩中,HMV零售业务收入约3155万元,同比下跌约41%。在过去数月,在香港之HMV零售业务受到高昂租金,潜在诉讼,本地消费者意欲下降及电子商务全球兴起等多方面围困,以致HMV零售业务一直停滞不前。HMV零售业务可能会进行未来计划,但不限于重组、投资、清盘和出售。待公司作出决定后会发出适当公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