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环球:予小米(01810)目标价17.6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称,看到有数项创新设计开始应用在安卓手机上,包括三镜头、屏下指纹、屏幕比例超过90%的无边框显示屏,以及采用弧形OLED的显示屏,认为安卓手机在成本及性能等方面的竞争力正在提升。

  该行相信,小米(01810)的高性价比产品定位,及以互联网服务为重点的盈利增长模式,可使其在宏观经济放缓的情况下,较其他智能手机/硬件公司更具防守性。该行预计2017至2020年公司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纯利年均复合增长率达61%,由收入年均复合增长37%及毛利率扩张因素推动。

  汇丰环球研究维持对小米的“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7.66港元,预期集团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占可有增加,主因2000元人民币以上的高档产品渗透;线下分销网络提升;在印度、东南亚和欧洲等海外市场拓展;网络服务及物联网业务货币化较预期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