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华为确认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 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

  格隆汇12月6日丨 Proven Honour Capital Limited发行的10亿美元2022年到期3.25厘有担保债券(股份代号: 5377)、 5亿美元2027年到期4.00厘有担保债券(股份代号: 5378)、10亿美元2025年到期4.125厘有担保债券(股份代号: 5516)、20亿美元2026年到期4.125厘有担保债券(股份代号: 5641),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作出担保,此公告乃由发行人Proven Glory Capital Limited自愿性刊发。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担保人,注意到,若干新闻媒体今天报导了作为担保人首席财务官以及董事的孟晚舟近期被扣留的事件。

  发行人和担保人尽其所知、所得资料和所信确认,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关于具体指控提供给发行人以及担保人的资讯非常有限,发行人和担保人并不知晓孟晚舟有任何不当行为。基于现有资讯,发行人和担保人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公告刊发日期,担保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