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君国际集团(00377)拟3600万元收购大连液力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华君国际集团(00377)公告,于2018年12月6日,华君产业园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辽宁华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丛黎明)订立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大连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600万元。

  于完成后,目标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财务业绩。

  目标股权代价合共为人民币3600万元。将向卖方A辽宁华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支付现金人民币2788.9万元,向卖方B丛黎明发行代价股份,87.39万股新股份将由公司按发行价(每股10.488港元)配发予卖方B(视乎完成而定)。

  目标公司为于1947年1月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国附属公司A的主要业务为制造及维修液压机械及电气工程建造。目标公司直接持有中国附属公司A及中国附属公司B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中国附属公司A为于2016年7月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要业务为制造及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中国附属公司B为于2017年10月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要业务为制造及销售光伏发电配套铝边框及支架。

  目标公司目前拥有目标土地,其位于中国大连甘井子区迎晖路5号,总占地面积约为6.67万平方米。据卖方所告知,目标土地为工业或非住宅用途。 据卖方所告知,目前在目标土地有一家制造厂,用于生产光伏相关产品。目标土地目前受限于银行所设立的抵押,作为目标公司借贷的保障。

  目标集团2016年、2017年及截至2018年10月31日止10个月除税后亏损净额分别为:人民币1289.1万元、753.8万元、1286.8万元。

  公司相信收购事项将为公司提供进一步扩展其在工业设备制造及销售方面的业务机会,以期为集团带来更多收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