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致全球供应商伙伴一封信:不因美国的无理改变合作关系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6日早,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暂扣一事引起热议,随后华为供应商以及相关股价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6日晚间,华为发布致全球供应商伙伴的一封公开信称,最近一段时期美国对华为有很多指控。华为多次进行澄清,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严格遵守所适用的法律法规。信中显示,华为公司在该指控方面获得的信息非常少,且并不知晓孟晚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司法体系最终将给出公正的结论,如果有进一步情况,将及时向大家通报。

  公开信表示,过去30年,华为坚持价值采购、阳光采购的原则,与全球范围13000多家企业通过互利、互信、互助的广泛合作,共同打造健康的ICT产业链。华为认为,美国政府通过各种手段对一家商业公司施压,是背离自由经济和公平竞争精神的做法。但华为不会因为美国政府的无理,而改变与全球供应链伙伴的合作关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