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神威药业集团12月11日将参加“决战港股2018”深圳站路演

  2018年12月11日,香港上市公司神威药业集团将在格隆汇“决战港股2018”深圳站上进行路演,届时神威药业集团高管将与众多投资者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以便让投资者更加深入了解神威药业集团,并精准捕捉未来的投资机会。

  时间:2018年12月11日16:20-2018年12月11日16:55

  地点: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深圳东海朗廷酒店 董事会厅

  (会议地址)   

  “决战港股2018——海外投资系列峰会”是由格隆汇主办、香港交易所全程支持的大型海外投资中国核心城市巡回演讲系列。本年度首站已于11月27日在上海成功举办,而深圳站(12月11日)、北京站(12月19日)也即将举行!

  神威药业集团(02877.HK)是以现代中药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了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科研、提取、生产、营销等上中下游产业链,是现代中药注射液、软胶囊、颗粒剂专业制造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批量出口。

  神威药业集团主要针对中老年用药、儿童用药、抗病毒用药等高速增长的目标市场,形成了现代中药注射液、现代中药软胶囊、现代中药颗粒剂三大特色剂型,拥有多个超亿元现代中药大品种。

  展望未来,神威药业集团将继续专注于现代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着重培养以需求为导向的研发、以成本和质量为要求的精益生产、以传统渠道为依托以掌控终端为最终目的的营销、以及以严细求实为核心的神威文化等四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引领现代中药,推进健康产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