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城建设计12月11日将参加“决战港股2018”深圳站路演

  2018年12月11日,香港上市公司城建设计将在格隆汇“决战港股2018”深圳站上进行路演,届时城建设计高管将与众多投资者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以便让投资者更加深入了解城建设计,并精准捕捉未来的投资机会。

  时间:2018年12月11日14:35-2018年12月11日15:10

  地点: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深圳东海朗廷酒店 梅菲尔厅

  (会议地址)

  “决战港股2018——海外投资系列峰会”是由格隆汇主办、香港交易所全程支持的大型海外投资中国核心城市巡回演讲系列。本年度首站已于11月27日在上海成功举办,而深圳站(12月11日)、北京站(12月19日)也即将举行!

  城建设计(01599.HK)是为城市建设提供专业服务的科技型工程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交通枢纽、地下空间开发、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桥梁、道路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工程前期咨询、规划、投融资、勘察测绘、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系统集成、项目评价、经济分析等专业化高质量的全程服务。

  公司前身是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成立于1958年,是为中国首条地铁北京地铁1号线的设计及勘察服务而成立。2013年10月,更名为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中国设计及勘察行业的最高资质——综合甲级资质。公司业务遍布国内60多个城市,在50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并延伸至安哥拉、越南、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莫桑比克、埃塞俄比亚、马尔代夫等海外市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