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02007)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

  智通财经APP讯,碧桂园(02007)公布,杨惠妍已由该公司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自2018年12月7日起生效,并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

  经调任后,杨惠妍将负责协助该公司主席杨国强处理该集团日常工作,并负责该集团的战略投资及基于现有业务的新业务探索,为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杨国强将继续为领导董事会及监督董事会运作的负责人,并履行就该公司的组织章程细则、企业管治守则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而言的主席角色。

  公司称,该集团近年来业务稳健增长,并积极探索农业及机器人等新业务板块,设置联席主席有利于促进董事会的有效运作。杨惠妍在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和副主席期间,尽职尽责,并主导了物业管理服务业务成功分拆上市,董事会对其工作能力和表现高度认可。该公司将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持续稳定地经营及继续为社会和股东创造价值。

  据悉,杨惠妍,37岁,于2006年12月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并于2012年3月获委任为该公司副主席。杨惠妍亦为该公司企业管治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及财务委员会成员,并兼任该集团若干成员公司的董事。杨惠妍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颁市场营销及物流专业学士学位。杨惠妍于2005年加入该集团担任采购部经理,现主要负责制定该集团的发展策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