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国际资产(00918)拟741万元出售Takson Logistics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国能国际资产(00918)公布,于2018年11月3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First Equity拟向中联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售Takson Logistics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现金代价合共为741万元人民币。

  Takson Logistics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项目公司江苏友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55%股本权益由Takson Logistics持有。项目公司主要从事物流项目投资、企业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工程项目、土地开发项目、楼宇及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综合配套服务以及相关中国政府机关批准的其他业务。Takson Logistics集团于截至2017年及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分别亏损295万港元及593万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