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FB.US)增拨90亿美元回购股份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用户最多社交媒体Facebook(FB.US)公布,该公司将增加90亿美元资金回购股份。Facebook于去年公布的150亿美元回购股份,这次公布是增加回购资金金额。

  据悉,2017年Facebook董事会曾批准股票回购计划,回购股票最多不超过150亿美元。而现下进一步增加90亿美元的回购金额,或可以给投资者增加信心、提振股价。

  12月5日,英国议会公布了一系列Facebook的内部电子邮件,这些邮件涉及包括CEO扎克伯格在内的高层沟通信息。而这份文件也为“脸书”区别对待企业,及存在反竞争行为的嫌疑提供了新的证据。投行Stifel将其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认为政治和监管方面的阻力将限制Facebook的长期运营。

  Facebook的股价从7月的高点217.5美元以来直线下跌,迄今为止已经跌逾58%。该股周五盘后股价升0.57%,报138.2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