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药明生物(02269)目标价70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最近于城市药品集中采购政策下,大幅降价的药物是针对化学仿制药,与国家将资源转移至创新药物的政策相符。该行认为这样利好委托开发与制造服务(CDMO)业务模式,因为此模式大多数项目都是新研发项目。

  该行还称,仿制药大幅降价向市场发出明确信息,要保持定价能力的唯一方法,是研发并商业化受专利保护的创新药物。因此,该行认为市场对CDMO化学药物和生物制剂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大摩表示,药明生物(02269)生产生物制剂,生物制剂是受政府支持的快速增长市场;公司上周于爱尔兰开始建设药物生产设施,管理层早前指计画扩大欧洲业务,并预期爱尔兰厂房于2021年投入营运。该行维持药明生物(02269) “增持”评级,以反映项目积压,目标价70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