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舜宇(02382)“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0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报告称,舜宇(02382)上月付运量与该行预期相若,但胜市场预期,维持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108港元不变。该行提到,手机镜头模组出货量环比增长1%,表现较同业丘钛科技(01478)理想,主因市场份额上升及客户补货,手机镜头出货量也环比下跌12%,该行预计12月份出货量也环比下降,因客户普遍在年底调整手机镜头及手机镜头模组库存。

  该行称,车载镜头增长有改善,但与指引仍有差距,看不到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发展趋势有所改变,该行相信,下半财年毛利率轻微上升,因宏观经济、新产品产量及竞争激烈下的均价变化,均抑制了毛利率升幅。

  该行称,内地智能手机市场疲弱及华为副总裁被捕事件成为短期风险,相信明年首季推出的新安卓手机及向三星供货的多镜头付运上升,是下一个催化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